•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召开线上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21-09-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周晶晶)9月3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上,我系召开线上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主持,系主任付兵、副主任呙明辉、辅导员成观雄、朱亦丹,大一各班班主任出席,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

    吴海良主持

    会议开始,吴海良对新生家长的按时到会表达了感谢,并对即将到来的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付兵讲话

    付兵结合PPT,围绕“专业详解”、“教学理念”、“就业前景”三个方面进行介绍,详细阐述了机电系多样化的人才培养体系。他表示,我系践行“博文明理、日新笃行”院训,注重学生个性培养与全面发展相结合,注重专业知识学习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有利于学生全面成长。

    呙明辉讲话

    围绕家长关心的“大学生活”、“发展方向”两个问题,呙明辉从“学习”、“生活”、“安全”、“就业”、“辅导员队伍”等方面展开讲解,帮助家长们初步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同时,他向新生家长们提出合理建议,希望家长们能配合学校,相信领导和老师们的引导,放手培养学生们的独立性,助力其快速成长。

    辅导员及班主任

    成观雄就新生开学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详细说明了我系迎新的工作部署。他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如果中途出现身体不适,应即时与辅导员进行联系;返校时,切记保管好随身物品,注意交通安全;到校后,听从系部的具体安排,跟随志愿者办理入学手续。朱亦丹根据《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对大学的校园生活进行了具体说明。他希望能与家长们做好家校联动,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最后,大一各班班主任依次通过视频与新生家长们进行线上见面,并对2021级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

    会议历时一小时,圆满结束。

    (会议截图 周晶晶)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