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召开“就业百日冲刺再动员”2021届毕业生全体会议

    时间:2021-05-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周晶晶)5月26日下午,在西校区四教200教室,我系召开以“就业百日冲刺再动员”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全体会议。党总支书记吴海良,辅导员陈质晶、成观雄、燕梦蝶出席,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主持。

    会议现场

    辛裕与辅导员发言

    会议开始,辛裕致开幕词。陈质晶上台发言,她以“毕业生毕业前需要完成的工作”为中心,从“常规工作”、“安全工作”、“就业工作”三方面展开讲解,要求全体毕业生在此期间做到严守学院纪律,有序且高效的完成后续任务。

    燕梦蝶对同学们的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积极准备,敢于尝试;用行动创造就业机会,用勤奋提升自身价值。她寄语毕业生:“越等待越被动,越努力越幸运。”

    成观雄告诫同学们,端正就业动机和就业态度,抓住每个求职机遇。

    随后,学生干部余福军代表系团总支详细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出流程。

    吴海良讲话

    吴海良以“毕业生就业局势”为切入点,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现象,从“大学的意义”、“2021年大学生就业形势”、“毕业生该怎么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具体指导:要及时调整就业预期、先就业再择业、毕业后有工作很重要、基层一线空间广阔。并寄语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会议结尾,辛裕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老师们的敦敦教诲,根据老师们具体指导建议完成相关事宜,最后祝福全体毕业生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本次大会历时两小时,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开展,旨在督促全体毕业生适时调整状态,提升就业自信,为毕业生工作提供保障。

    (摄影 曲孝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