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0-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曲孝佳)11月25日下午,在西校区三教204教室,我系开展以“就业准备进行时”为专题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辅导员陈质晶主持,2021届在校毕业生参加。

    讲座现场

    讲座开始,陈质晶首先从“成功地推销自己”和“成功地展示自己”两个话题展开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对简历的制作和投递,面试种类、流程和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阐述。她叮嘱同学们,简历的内容要根据投递岗位的不同进行适当修改,经常刷新简历以获得更多的机会,切忌投同一公司的多个职位,并建议同学们重视自我介绍,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提前准备,避免出现缺乏自信、口若悬河等失误,要婉转的咨询面试单位的劳动强度、保险和福利待遇等。

    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明确了就业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和面试技巧,为同学们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曲孝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