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2015级校友郭祥阳回母校招聘

    时间:2020-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黄懿萱)10月30日下午,我系2015级优秀校友、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校招经理郭祥阳回母校举行专场招聘。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辅导员陈质晶出席,2021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招聘宣讲会上,郭祥阳向同学们播放了该公司宣传片,随后对公司的概况、薪资待遇、个人发展路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入职公司的感受和体会。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公司,对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实业的集团化企业,公司形成了以门产业为支柱产业,以电子业、门配、环保、化工、物流等纵向一体化的战略布局,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入户门企业之一。

    (摄影 曲孝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