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玖龙纸业集团到我系招聘

    时间:2020-10-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常伟)10月28日下午,玖龙纸业集团到我系举行专场招聘活动,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辅导员陈质晶出席,2021届毕业生参加。

    在招聘会开始之前,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配置组长向在场的同学放映公司宣传片,展示了该公司企业形象。他在宣讲中,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行业形势、招聘岗位、职业发展前景和工作与生活环境四个方面的内容。随后,同学们现场提问进行互动交流,并让有兴趣入职的同学填写面试测评表。

    据悉,玖龙纸业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东莞,2006年在香港上市,是世界知名的废纸环保造纸的现代化包装纸制造集团和中国造纸的龙头企业,主要生产包装纸、文化纸和特种纸,年产能已突破1800万吨,年总产值600多亿元,持续蝉联中国造纸行业榜首,2020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11位。2020年在湖北荆州投资135亿建设大型浆纸项目。

    (摄影 常伟)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