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18级学生举办元旦晚会

    时间:2019-0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秦苏霞)1月3日晚,我系18级学生在D4#200和D4#300举办元旦晚会,辅导员成观雄参加。

    晚会在杨科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相声《大学生活》、《三大才子》、小品《恶搞西游》等一个个形式多样的节目,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动感的舞步、滑稽的肢体语言、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编排、令人捧腹的角色表现、听觉上的盛宴,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晚会现场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摄影 秦苏霞)

     

    上一条:我系党总支开展2019年第一次政治学习和教职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