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组织2019年新学期教学资料检查

    时间:2019-02-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汪紫薇)备好课是上好课的首要前提。2月24日下午,我系主任付兵、副主任呙明辉和各教研室主任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了开学检查,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

    从检查结果来看,所有教师都能提供教案、讲义、进度表,教案重难点突出,教法选择灵活恰当,教学过程设计较详,并有体现“以学生为主体”教学理念的师生互动过程设计。同时,存在教学资料模板及讲义更新不及时、教案信息填写不够完整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教研室抓紧完善,严抓教学环节,注重过程管理,保证课堂教学质量与效果。

    (摄影 巫丽珠)

    上一条:我系各班举行“新学期 新气象”开学收心班会

    下一条:我系党总支开展2019年第一次政治学习和教职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