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实验中心
  •   >   正文
  • 【实验室简介】大学物理电学实验室

    时间:2023-09-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电学实验室新建于2022年,现有教学面积120平米,拥有各类先进仪器设备总价值约44万余元,各类电学仪器台套数90台。每学年承担全院理工科学生近500人物理电学实验教学任务。

       目前实验室开设用霍耳效应测磁场、用开尔文电桥测电阻、用惠斯通电桥测电阻、电表改装与校准、示波器的使用、伏安特性的研究等6个项目。为物理学师范类开始设计性实验非平衡电桥与应变测力传感器的研究、温度传感器的设计与使用。

       物理实验室管理十分规范,有严格的规章制度,规章制度包含“物理实验任课教师工作职责”,“物理实验学生须知”,“物理实验室仪器管理制度”,“物理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物理实验室实验员岗位职责”等。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