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2016届优秀校友——吴忧

    时间:2018-12-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吴忧,男,中共党员,1992年6月生,湖北咸宁人,我系2016届机械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历任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干事、院团委学生会劳卫部部长,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本人诚信、善良、自信、自律、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对工作认真积极,严谨负责。曾多次获得系进步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被学院多次授予“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回首过往,他说所有的酸甜苦辣,使他逐渐成熟。在校期间,思想政治方面,他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党的发展对象再到预备党员,再经过一年的考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本着积极端正的思想,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社会实践,努力在德、智、体、美、劳等多个方面充实自己,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学习成绩优异,与同学之间团结友善,结交各类朋友扩充自己的人际交往圈,从中提升了自我。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的同时,他是高素质的大学生,强烈的团队意识,做事细心有条理,懂得换位思考,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对自己的未来也精心规划,全力以赴,努力进取,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青春的价值而努力奋斗。

    时光飞逝,大学毕业近三年,目前在深圳从事软件测试工作,在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任测试工程师一职;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曾在多个项目中被评为“测试之星”;由于工作能力突出,深得领导信任,被公司评为年度优秀员工。他说,路在前方,未来也将继续努力,不辜负领导和公司对我的期望。

      

    上一条:2013届优秀校友——王文

    下一条:2018届优秀校友——贺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