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就业信息
  •   >   正文
  • 公安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04-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安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公安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供水企业,注册资本1.74亿元,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1%,公安县人民政府持股49%。公司经营范围为自来水供应以及相关给排水业务,给排水安装业务,水电开发,以公司自有资金投资供水项目。

    现有江边固定式取水井一座,取水泵船一座,水厂三座,日供水能力12.5万吨(孱陵水厂5万吨、临江水厂4.5万吨,油江水厂3万),DN100以上供水管道1400公里,担负着斗湖堤城区、杨家厂镇及毛家港镇、夹竹园镇、闸口镇农村供水任务,供水覆盖面积560平方公里,用水人口约40万人。

    公司在县委、县政府和集团总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公司秉承“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服务理念,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加强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企业改制以来,一直致力于以下工作:一是服从政府管理,自觉接收监督,无论体制和身份怎么改变,企业的社会属性不变。按照政府要求,满足民生需求,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水质达到《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实现全天24小时供水,同时设立了供水服务热线5155909,实现了多渠道缴费模式、停水短信预告制度,并运用科技手段,对供水系统进行遥控、遥测、遥讯,确保城区及周边农村供水需求;二是坚持优质服务,牢记四个满意:让用户满意、员工满意、政府满意、股东满意,让用户满意了,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三是全力加强品牌建设,注重企业形象。期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进区入户、水厂开放日、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塑造服务文化,促进生产运营,改善供水服务质量,提升综合实力,塑造口碑。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四是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供水已延伸至闸口镇、毛家港镇、夹竹园镇、杨家厂镇、埠河镇、曾埠头共6个乡镇,共计77个村,总户数36196户,供水总受益人口约20万人,实现城乡居民同饮“一碗水”,让老百姓喝上了放心的自来水。下步就托管问题进一步与政府部门协商沟通处理,将深入推进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供水服务水平;五是不断提高供水能力,加强管网建设和水厂技术革新改造力度,做到了“路修到哪里,主管就铺到哪里”,截止至今,公安银龙已投入建设资金达近三千万。随着公安工业园区的不断升级扩大,按照政府的要求,我们拟投资1.2个亿在青吉工业园区新建一座十万吨的水厂,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公安县的用水需求。新建水厂已开工建设,拟在2023年9月试运行。

    为了公司高速发展需求,现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充实人才储备,招聘如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工程管理员、机电工程管理员、给排水设计师、信息工程管理员、水质化验员、人事专员

    二、应聘条件:

    1、工程管理员: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年龄在22-35周岁之间;市政、工民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机电工程管理员: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性别不限,年龄在22-30周岁之间;

    3、给排水设计师: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年龄在22-35周岁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市政、工民建、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4、信息工程管理员: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信息网络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管理专业;

    5、水质化验员: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年龄在22-30周岁之间;大专以上学历,化学、环保、生物类相关专业;

    6、人事专员: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以上所需各专业人员需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无任何不良记录,身心健康。同等条件下,应届毕业生优先聘用。

    三、工资福利待遇:面议

      四、报名:

    1、报名资料: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一张。

    2、报名地址:公安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孱陵大道86号)。

    3、电话、联系人:0716-5151046/13872445839,李女士 。

    即日起接受报名,额满为止。

    宣讲时间:2023年04月21日(星期五) 下午4:00

    宣讲地点:01-A-208M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