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就业信息
  •   >   正文
  • 武汉东湖高新区“微招聘”最新岗位信息

    时间:2022-04-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联投欧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联投欧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是联投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拓展海外业务板块组建的境外投资实体,由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和聚星国际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资,公司注册地在欧洲比利时,目前负责中国-比利时科技园(CBTC)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目前,CBTC园区一期已竣工并投入运营,满足欧盟建筑标准,可集聚和服务企业超过200家,为中欧企业合作提供“空间+服务+资源”一站式解决方案。已进驻全球生物科技领军企业IBA在内的中欧创新企业30余家。


    招聘岗位

    招商专员:挖掘客户、积极跟进,完成海外科技园区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招商工作;做好市场调研,分析市场信息,收集数据,为商品布局及调整规划提供依据;完成部门有关的常规事务性工作,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客户往来关系;开拓新客户、渠道资源,协助经理建立业绩数据分析,形成资料库并及时更新;熟悉招商运营各项流程,为企业客户提供后期持续服务。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强,具有强烈的工作进取心和主动性,适应国内差旅;有房地产销售经验,有产业园招商等销售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好的客户谈判技巧, 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为人正直,有上进心、做事细致,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认同企业文化、对企业忠诚度高,服从安排、团队意识强。底薪3500元,员工食堂每月400元餐补,通讯补贴200元,出差补贴省内150元/天,省外180元/天。


    简历投递:1561712154@qq.com(简历投递:投递单位+投递岗位+姓名)

    联络方式:027-81773170

    工作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399号联投大厦



    二、武汉当代恒居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当代恒居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湖北省、武汉市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认定的上市重点后备企业,旗下拥有武汉当代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武汉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力天当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与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武汉科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4家物业管理公司,1家装修装饰公司武汉集美天成装饰有限公司,1家物业代理公司武汉兴润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1、物业前台接待:身高要求168cm以上,年龄30岁以下,性格温和,具有亲和力;一年以上写字楼物业管理经验,熟悉各项写字楼相关业务办理,了解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2、物业工程维修:中专及以上学历,强电、给排水、暖通、智能化、电梯等方向优先;三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持有高压电工证等相关岗位资格证

    3、物业客服管家: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写字楼物业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物业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流程,掌握物业专业技能;责任感强,对客服务经验丰富;具备良好的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善于处理和解决客户诉求;熟练掌握并操作企业文化宣传技能,如小视频、软文编辑等。

    4、物业公司管培生、实习生:物业行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主要为物业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旅游专业、空乘专业、工程专业,有意向投身物业行业的财会类、管理类专业等。专业成绩优异、担任社团及学生干部经历、专业技能比赛获奖的或有优秀物业企业实践经验的优先考虑。认同企业,有志于从事物业服务行业,有事业心,对未来有远大抱负。具备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包括认知、自我激励、换位思考等)。拥有良好的综合素养(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快速学习能力、团队精神等)。


    工作地址:武汉各物业处或者关南园一路当代梦工场1栋11层

    登录小程序 点击申请职位




     三、美宜佳(湖北)便利店有限公司

          美宜佳便利店,由东莞市糖酒集团控股,自1997年成立以来,门店发展以广东为中心,稳步布局全国。至2020年5月,连锁店数超过20000间,主要分布在广东、福建、湖南、江西、湖北等十五个省市150个城市,目前已经形成华南、华中、华东三大发展区域,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特许连锁便利店企业。

         迎着新零售行业风口,美宜佳呈裂变式延伸发展,实施全国战略性布局,在企业管理和业务发展上实现门店智能化、会员智能化、供应链智能化等;在精细化运作的,公司渴望能够融入新鲜血液,为美宜佳的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1、选址拓展/新店加盟岗(1 - 1.5万/月)

    门店选址:了解本区域市场商圈情况,做好铺位商圈调查,根据网点规划挖掘优质的铺位资源;铺位评估:对铺位进行现场考察、收集并核实基本信息,做好铺位整体评估;客户开发与管理: 积极开发加盟客户,并维护合作关系;加盟与铺位租赁:根据加盟者开店需求,匹配合适店铺;沟通协调店铺租赁等相关事宜,协助办理租赁手续;协助店主进行证件办理,跟进量铺、图纸设计、投资报价等新店筹备事宜;掌握区域内的市场信息与动态(包括竞争对手、同业态),对责任区域进行系统分析和有效规划。


    2、管理培训生(3.7 - 4千/月)

    熟悉门店各类营运岗位工作内容,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接受系统的门店及总部营运培训,掌握连锁门店营运管理流程;在门店实践中,运用日常经营管理知识及技能,对美宜佳便利店进行营运和督导;通过晋升考核,成为区域管理人员,进行区域管理。


    3、店长(5 - 6千/月)

    岗位职责:①跟进直营店销售额、毛利额完成情况,每日跟踪直营店销售额、毛利额完成进度;负责门店各项数据分析,并对提高销售提出合理化建议与方案;②跟进门店日常事务,负责门店订货、收货情况;负责跟进门店销售状况;负责监督及管理门店陈列及卫生维护;负责监督门店员工工作状况,做好人员储备等等。③负责门店客诉处理,门店临时性客户处理;特殊客诉及时上报;反馈及沟通客诉处理结果。④做好品牌推广,维护公司统一形象,统一标准;公司基本政策的执行;提醒门店日常维护注意事项等

    岗位要求:有连锁便利店工作经历者优先;热爱便利店业态,具有较强的职业发展愿望;学习能力强,能够接受便利店的上班模式,愿意在零售连锁行业发展


    公司地点:武汉市徐东大街汇通新长江中心A座15楼。办事处:省内各区域均设置驻点。

    登录小程序 点击申请职位




     四、武汉方阵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

         武汉方阵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其目前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招聘求职、人事代理、猎头咨询、派遣外包、互联网+人力资源,以及档案整理、档案数字化和档案寄存。

         方阵在10多年奋斗史上刻录了自己的发展轨迹:一是争做业内的开创者,主导申报并获批创办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即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光谷园区);二是争做业内的开拓者,建立起内地与沿海常态化的人才供求有效对接机制,每年为近万家企业、近20万人次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招聘求职服务,促进人才跨区域有序流动;三是争做业内的开发者,投资近千万元,从事以“e员工人事云”为代表的软件研发,设计建设了业内领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招聘求职服务平台,率先开启人力资源服务数据化和智能化进程。

         近年来,方阵承办了“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第二届全国就业创业交流展示活动”“湖北省‘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才聚光谷”等大型活动,曾先后获得“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湖北省现代服务业百强企业”和“武汉市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总体而言,方阵在服务功能、业务规模、资源储备、固定资产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位居湖北全省同行前列。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网络招聘顾问、人才求职顾问、美工,具体要求如下:


    (一)网络招聘顾问(6人)

    1、通过各新媒体平台及其他网络营销形式,以文字、视频、海报、直播等形式进行引流推广,吸引有招聘需求的单位与我方达成合作;

    2、对客服提供的客户单位招聘信息进行转化,促进业务的落实;

    3、与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和各地人社部门等建立密切联系,邀请其参加我司的各类招聘会以及推广其他招聘服务;做好线上线下招聘,及委托招聘单位的组织工作。

    4、为网络推广人员提供相应宣传素材。


    (二)人才求职顾问(5人)

    1、发布委托招聘信息,收集筛选简历,对候选人进行寻访,提供初步面试报告;

    2、对客服分配的求职者进行管理与服务;

    3、管理、开发招聘渠道,维护人才储备库,做好简历管理;并做好求职社群的日常维护与运营;

    4、负责现场招聘会人员的组织和邀约;

    5、负责推广各类招聘求职宣传工作;

    6、为网络招聘求职推广人员提供相应宣传素材。


    【任职要求】

    1、年龄22—3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3、执行力强,能服从领导工作安排;

    4、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具备良好的销售意识和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意识;

    5、目标感强,良好的自我驱动意识,有较强的韧性,以业绩结果为导向。


    (三)美工(1人)

    1、负责公司网站网页、图片、广告的美术设计、创意和制作,以及视觉内容的日常更新和修改;

    2、根据受众群体特点,为公司运营的自媒体提供视觉宣传素材支持,提出构思新颖、有高度吸引力的设计方案;

    3、配合公司网站改版及商业项目实施,提供平面设计支持和3D效果图设计;

    4、负责公司其他的美工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22—30岁,具备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接受应届生;

    2、具备较高的艺术素养和较强视觉表现力,富于创新、思维活跃,并对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对新事物有足够的敏感度;

    3、能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或者 Coreldraw(cdr)等相关软件,了解CSS3/HTML5等网站设计原理;会3D设计软件,能出3D效果图;

    4、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做事细心,有较强责任心;有1年以上美工、网页设计和3D设计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招聘、求职顾问底薪3500元+餐补330元+提成(上不封顶)+绩效,预计年薪8-9万元。美工年薪8-9万元。试用期三个月(优秀者可提前),年终奖与绩效挂钩。有行业经验工作者,待遇面议。


    简历邮箱:fangzhenhr@163.com  邮件命名:投递岗位-姓名-学校

    工作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国际人才港三楼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