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就业信息
  •   >   正文
  • 天津新翔油气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天津新翔油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10日,注册于天津市京滨工业园,前身为华北油田第四采油厂的老三产,后经改制、重组、转型升级成为今天更具活力的科技型实体集团公司。

    新翔油气致力于油气田化学助剂、油水井措施、杆管系列、机电产品、新能源新材料等油田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研发、生产和服务工作。服务对象覆盖国内主要油气田,部分产品已出口国外。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专业的研发团队,以专注的进取追求,不断探索行业技术的新高度。目前公司拥的有多项产品和技术处于行业领军地位。

    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和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 001体系认证和3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是国内领先的石油助剂研发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之一。

    2018年,公司在巴彦淖尔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了内蒙古新翔油气技术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恒瑞泰新材料有限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分别致力于油田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石墨等新材料的研发。

    把公司认知为一个内外合作的平台,坚持精益求精,是新翔油气技术有限公司最大的发展战略。

     二、招聘岗位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需求开发专机设备或自动化设备,并对技术人员进行细节技术指导;

     2、根据实际经验,把控技术细节,为技术开发提高效率以及降低生产成本;

     3、提出自动化解决方案,设计自动化设备结构,并跟进设备开发进度;

     4、设备结构的改善、验证的工作;

     5、设计开发过程中问题点的分析对策,总结分享;

     6、开发阶段整体进度的协调管控,开发物料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2、能独立设计专机加工设备或自动化设备;

     3、熟悉机加工工艺,具有一定的动手能力;

     4、有过硬的机械自动化知识,熟悉各种传动机构、结构设计等;

     5、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肯承担压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联系人:田女士13720038979

          徐女士18832652934

     邮  箱:tianminjie@tjxxyq.com

     工作地点:河北省廊坊市

     公司网址:http://www.tjxxyq.com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