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志宏)11月17日中午,在D4-200阶梯教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谷璐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成观雄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政治学习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第五部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等三项文件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主题党日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随后,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五项党的创新理论。

    主题研讨

    主题研讨阶段,大家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民族会议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谈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展开研讨,表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

    会议结尾,成观雄同志叮嘱同学们,身为党员同志,要守住底线,做出贡献,时刻体现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同时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的学习,关注新闻时事,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张志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