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志宏)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组织观念,激发共产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4日至10月11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党政作品展活动。

    宣传照片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书法、手抄报、绘画等作品形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心态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了学生对党史知识的认识,表达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思想,以及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其中计科5222邓明煊同学的手抄报作品,表达了他迎接党的二十大,希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愿望,同时衷心的祝福党,希望党越来越好。

    作品展示

    网络投票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引导了学生党员和广大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摄影 陈平苹)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