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5-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谢丽娇 )5月25日中午,在D4-200阶梯教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表决熊朝玉、朱世迪、成哲、裴俊宇、谢丽娇、李琰、黄汛、毛志豪、高建勋、熊飞、余福军、孔宝宝、易新宇十三名同志的转正事项。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成观雄主持会议,相关培养考察人一同参与。


    会议现场

    大会开始,成观雄致开幕词,十三名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现实表现,说明成绩和进步情况,找出自身缺点和不足,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随后,各位培养考察人逐一向党支部介绍各位预备党员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和态度。支部委员孙文静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报告了十三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

    表决阶段,由纪检委员孙文静同志为监票人、宣传委员张萍同志为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成观雄宣布本次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熊朝玉、朱世迪、成哲、裴俊宇、谢丽娇、李琰、黄汛、毛志豪、高建勋、熊飞、余福军、孔宝宝、易新宇十三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并鼓掌通过。随后,十三名新正式党员同志依次表态,表明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和今后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六项,全体党员在成观雄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结尾,成观雄叮嘱大家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勇担重任;要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张志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