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12月24日下午15点40,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

    呙明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13项内容。

    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传达了12月17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他说,首先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系主任和系党总支书记代表机电系已与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全体师生务必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

    最后,呙明辉组织教职工以“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谈如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进行组织生活座谈会,结合近半年的下沉社区经验,各位老师踊跃发言。

    吴海良说:“参加党员下沉社区,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志愿服务社区,进行环境整治、义务护绿、法律援助、医疗保健、文明创建、治安巡逻、文化体育等,有利于党与人民站在一起”。

    (摄影 成观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