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文婷1125晚,系会议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讨论刘瑞华、黄皖、李琦、常伟、何静、谢云灿6名同志的接收事项。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主持会议,相关培养考察人一同参与。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静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辛裕致开幕词,支部纪检委员熊梦园同志汇报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随后6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会议第二项,各位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党支部汇报每位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组织委员熊梦园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6名同志的审查情况。

    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发展对象能否入党。

    表决阶段,由纪检委员熊梦园同志为监票人、宣传委员刘文婷同志为计票人。经与会党员分别审议、表态,监票人和计票人核实、统计。辛裕宣布本次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刘瑞华、黄皖、李琦、常伟、何静、谢云灿6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并鼓掌表示祝贺随后,6名新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表态,表明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和今后的决心

    新党员宣誓

    会议结尾,辛裕告诫六位新党员,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抓住契机、明确方向,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他叮嘱全体成员,第一,在工作学习中,互帮互助、共同提升,助力系部各项工作的发展;第二,在日常生活中,争先锋、做榜样,时刻谨记初心与使命,勇于肩负责任与重担。

    会议历时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张萍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