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时间:2022-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艺果)9月26日,在西校区四教200教室,我系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主持,我系各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现场

    主持人结合PPT,从“知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提高专业素养;按时观看青年大学习,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主持人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随后同学们分享感悟、畅谈体会,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本次班会的开展,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红色教育相结合,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团结引领青年团员和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摄影 胡文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