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2-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艺果)近日,我系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现场

    团课开始,主持人通过播放研讨会的视频,围绕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随后,主持人以“作为进步青年,我们应如何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邀请同学们发表自身见解。计算机类5211班赵志斌同学说道:“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与大会精神相统一,立足现实,踔厉奋发,勤奋学习,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团课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建设祖国的理想信念,有效促进了同学们对先进文化和进步思想的学习,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身观、价值观。

    (摄影 孙健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