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高职部举办“丘比特之箭”心理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3-05-18 17:07:3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赵丽娜)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取谐音“我爱我”,意在提醒大中学生关爱自我心理成长,促进自我身心健康。为减轻我校学子的压力,愉悦身心,增进同学们的自我了解和自我肯定,倡导学生悦纳自己,拥抱自我,5月15日上午,高职部心灵驿站举办了“丘比特之箭”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2023-05-16 21:09:12.003000

    (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刺破烦恼,保持开心”为主题,由工作人员将奖励的奖品信息填写在纸条上,然后将小纸条放在气球里,粘贴在气球墙上,然后在距离气球墙两米处,设置射击地点。每人三次机会,射完即可获得气球内相应奖品,气球破裂的声音、获得奖品的喜悦,意味着烦恼也随之消散。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尽心配合,这种新颖独特的方式,引起学生兴趣,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师生心理健康,一直以来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此次团体游戏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简单快乐的游戏中释放了压力,帮助学生走出心灵孤岛,为他们创造一个健康愉悦的学习环境,让健康的心理陪伴文理学子快乐成长!

    拍摄(赵丽娜)

    编辑(赵丽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