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主席竞选的通知

    时间:2023-05-08 16:09:38  作者:  点击: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是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面向全体师生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具备荆州区志愿服务社会组织营业执照的公益性组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是在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总支委员会的领导下独立开展工作,是高职部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力军。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第三届主席任期将满,为进一步深化管理机制改革,更好地发挥志愿者服务队“服务社会、服务全体师生”的作用,拟在第三届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第五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范围内进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四届晨曦志愿者服务队主席换届遴选、竞聘工作。

    现将换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条件

    1、政治合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参与竞聘的学生需为本校注册在籍的2022级学生。

    3、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4、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5、工作负责、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以及突出的奉献精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6、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

    7、团结同学,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和良好的群众基础,有学生干部经历,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8、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学业考试初考成绩无不及格,无重修课程,综合成绩排名须在本专业前30%

      符合以上条件的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各团学组织在籍干事均可参选。

    二、竞聘材料

    1、填写附件一《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竞聘报名表》,并提交一份工作设想,《竞聘表》须在202358日至511日期间交至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南校区教学楼404龚老师办公处。

    2、《竞聘表》须附以下材料:所获奖励/荣誉等复印件、工作证明、成绩单,所有材料需真实有效,并由竞聘者所在班级辅导员签字。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竞聘资格并通报批评。

    3、符合条件的同学需要提交《竞聘表》和相关材料的电子版,请于512日前上交至邮箱2990773862@qq.com,邮件及附件标题为【班级-姓名-学号】。

    4、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竞聘筹备委员会将对晨曦志愿者服务队主席竞聘者提交的材料予以资格审查,符合要求的竞聘者将接受高职部全体师生的考察并通过系部官网公示一周,公示期间无异议方可认定其所提交材料有效。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