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高职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9 10:34:4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笑帆)3月28日下午7点,高职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2023年3月的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主持。

    政治学习阶段,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至第二十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时发布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

    会议的最后开展了主题研讨(作为一名党员,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月度总结。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