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召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高职部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03-14 16:53:0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要求,严格落实《关于印发<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通知》 (中青办联发[2017]9号 )、《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 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中青联发[2019]9号)等要求,我系部积极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学代会。根据代表候选人提名的原则,经班级团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推荐,提出24名学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具体公示如下。




    公示期: 2023年3月14日至2023年3月16日

    电 话: 0716-8066266

    联系人:黄老师

    E-mail: 270042506@qq.com


    高职部团总支

    2023年3月14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