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高职部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29 21:17: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钟万富)12月29日晚,高职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12月的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主持。

    政治学习阶段,黄婷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的出版发行以及其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以及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保障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根本法。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

    会议的最后开展了党员工作汇报以及思想汇报,全体党员结合近期自身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黄婷婷同志就当前疫情形式呼吁大家科学合理地保护自身身体健康,积极度过疫情这一难关。会议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