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高职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

    时间:2022-05-26 09:00:49  作者:  点击:

      5月25日中午,在4教102教室高职部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黄婷婷首先对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院、系部以及班级所作出的贡献,接着对学生党员提出一个希望,希望努力以 “四个人”为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爱党爱国的人,要做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的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做一个有责任重担当的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入社会,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自觉承担其责任;坚持终身学习,做一个勤学好问的人,进入职场,要提高综合素质,面临困境,要展现党员的豁达、不畏艰险的品质;廉洁自律,做一个知恩感恩的人,要心有所敬,言有所戒,行有所阻,坚决不越底线,保持思想清醒。随后,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流程,注意事项和时间进行介绍和安排,希望他们能站好最后一班岗,顺利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回望来时路,砥砺再前行。通过召开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勉励毕业生党员能守住赤诚初心,在壮阔的人生道路上笃定前行,做一名“永不毕业”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