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高职部开展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8 14:16:0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黄婷婷)5月18日中午12点30,高职部于4教106教室召开五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婷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黄婷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随后,黄婷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五章。大家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各位党员开展主题研讨:今年是师德师风建设年,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做一名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