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高职部召开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时间:2021-05-21 14:25:25  作者:谢云灿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云灿)5月19日晚,在高职部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讨论徐友晗、周海静、王泽亚、张淇淇4名同志的接收事项。高职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主持会议,相关培养考察人一同参与。大会第一项,黄婷婷同志致开幕词,随后4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大会第二项,各位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党支部汇报每位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大会第三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发展对象能否入党。

    经与会党员分别审议、表态,监票人和计票人核实、统计,黄婷婷同志宣布本次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徐友晗、周海静、王泽亚、张淇淇4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4名预备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

    大会最后,黄婷婷同志要求参会的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她叮嘱在座的各位学生,在工作学习中,互帮互助、共同提升,在日常生活中,争先锋、做榜样,勇于肩负责任与重担。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