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举办“撕掉标签,做最好的自己”心理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5 16:59: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洪灵洁)为鼓励学生勇敢自信做自己,远离被定义而产生的焦虑,近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心灵驿站举办了心理健康周活动之“撕掉标签,做最好的自己”心理健康活动。

    (被标签贴满了立牌)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活动场地里摆上了贴满带有刻板印象标签的立牌,来往的学生纷纷驻足,他们认真观看贴满标签的立牌,撕下写着带有刻板印象的标签的同时留下励志标签。每一个被撕掉的标签展现了大家的勇气,贴上的则是自己对未来美好的期望。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都领取了小礼物。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抛开自卑心理,避免焦虑情绪,打破外界对自己的传统定义和刻板印象,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自信,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自我的了解和认同,帮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勇于超越和完善自我,努力且上进,追求青春梦想,打捞出最清澈明亮的自己。

    (编辑:洪灵洁)

    (拍摄:洪灵洁)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