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联合通会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23-05-11 09:54:5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婷婷)5月10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通会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3年度社区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活动过程中,从通会桥社区爱心直通车驿站排队到登记台核对积分再到爱心货架前挑选心仪物品,都有我院学生志愿者们服务引导的身影。

    本次积分兑换活动,在我院志愿者协助下帮助50名社区志愿者兑换了近25000积分,充分彰显出我院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风采风貌,并且有助于进一步激励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热情,有利于鼓励更多学生加入志愿服务大家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