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青春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我先行

    时间:2023-03-27 08:58: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纪晴 文妙 王坦)3月26日7时30分,第四届荆州马拉松在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鸣枪开跑,来自中国、新加坡、肯尼亚、日本4个国家的20000余名选手用脚步丈量古城荆州。为助力赛事顺利进行,我系600余名学生志愿者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获得选手和大赛组委会一致好评。

    凌晨4点,各岗位志愿者即集结完毕,按照点位乘车,抵达15个公里补给站。大家通力配合、灵活协作,承担为参赛者赛前检录、秩序维护、存储衣物、赛道指引、加油助威等工作。

    从任务繁重的物资分发到万众瞩目的马拉松赛场,我系志愿者始终热情洋溢,用微笑、耐心和汗水服务20000余名选手,践行志愿精神,为荆州马拉松赛事了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