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志愿者风采--2023荆州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大会于我系开展

    时间:2023-03-22 08:40:14  作者:  点击:

     

    3月21日晚,由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荆州市马拉松”培训会在我校高职展开,我校高职部共有25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培训仪式。

    2023-03-21 19:42:02.865000

    2023-03-21 19:42:02.603000

    培训会上马拉松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马拉松过程的一些讲解,并提出了相应的注意事项极其安排。此次培训旨在于进一步提高马拉松志愿者综合素养,提升志愿者服务效能,切实保障比赛有序开展。

    2023-03-21 19:43:03.926000

    随后,工作人员结合自己参加马拉松比赛的经历和历年志愿者的真实案例,为志愿者们介绍了马拉松的由来,以及本次马拉松比赛概况,同时从应急救援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强调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要守礼仪,时刻注意仪容整洁、精神饱满、举止得体、语言礼貌,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2023-03-21 19:44:40.934000

    会后,参与培训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不仅深入了解了马拉松比赛的历史,也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对马拉松应急技能。并期待在即将到来的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培训会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已蓄势待发,用他们的热情为马拉松参赛者送去温暖和帮助。一江一古城,一步一“荆”采。让我们一起期待2023荆州马拉松的到来吧!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