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开展“有面更有YOUNG”杯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3-03-12 09:13:30  作者:  点击:

    青春无限,勇敢追梦

    本网讯(通讯员:任鑫悦)为增强我部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我部于2023311日在篮球场举行由康师傅赞助的“有面更有YOUNG”杯篮球友谊赛活动。出席开幕式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瑆皓老师,各班辅导员及篮球赛赞助商。

                 参赛学生与赞助品牌合影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参与,代表的是班级的荣誉,他们团结合作,互相鼓励,力争冠军。因为对篮球的热爱让他们聚集在一起。赛前,他们蓄势待发,跃跃欲试,赛中,他们热情似火,神采飞扬,赛后,他们握手言和,定下明年之约。在你追我赶,我追你赶的比赛中,比分一度持平,双方队伍各不相让。最后,比赛以一分的差距,红方队伍夺得桂冠,但是赛场上依旧一片欢声笑语。

                 (学生会指导老师和冠军队伍代表合影)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提高了同学的的竞争意识,而且培养了班级的团结意识,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拼尽全力,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挥洒出属于我们的青春活力。

    感谢康师傅支持这次友谊比赛,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的多姿多彩,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如同红烧牛肉面一样热情满满跟番茄鸡蛋牛肉面一样充满活力,能够充分的彰显自己的青春风貌!

                                       (编辑:任鑫悦)

                                (拍摄:陈  罗苏静)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