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部相继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团课

    时间:2022-10-07 18:33: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魏巍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建设节约型学校。2022106日,高职部各班召开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主题)


    团课开始,各班团支书播放教育片,教育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勤俭节约的故事,让我们身临其境,自主引发自我反思。团课从餐饮方面着手,带领同学们认识到当前粮食浪费的三个方面,着重强调了“光盘行动”,倡导同学们抵制浪浪费,勤俭节约。


    (要求同学们杜绝浪费)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对粮食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粮食;更是给我们每一个人敲响了警钟:严厉抵制“铺张浪费”的陋习,时刻绷紧粮食安全之弦。



    (编辑:魏巍)

    (拍摄:魏巍)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