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举行“五四”表彰暨科技文化节、心理文化节开幕式

    时间:2021-04-30 17:18:30  作者:匡思颖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匡思颖)2021年4月29日晚7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组织员李琴、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师生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活动。我系部学生支部书记黄婷婷、辅导员李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并由副院长康建虎宣读表彰文件,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共青团员及优秀团支部。其中,高职部李佩珊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高职部陈秋云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高职部谢云灿获“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文专X5201班获“优秀团支部代表”称号。

    随后,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应当在建党一百年的重要节点上,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弘扬与时俱进的精神风气,铭记党、拥护党。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指路灯塔,为梦想乘风破浪。”学生代表庄严承诺。现场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团旗,高声宣誓,表达出对中国共青团组织的无限热爱和为团组织奉献青春的豪迈激情。

    大会最后,由党委书记朱继平发表讲话并宣布第十五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与第十届心理文化节正式开幕。在讲话中,他表示广大团员青年需要重温并弘扬五四精神,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学校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勇担重任,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宏大的气魄、更加扎实的行动,争做时代先锋,当好主力军,做好突击队,让青春在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散发活力,焕发光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