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参观荆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时间:2021-04-30 16:57:56  作者:郭笑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笑帆)2021年4月30号,高职部“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参观交通教育宣传基地。高职部学生支部书记黄婷婷、洋雯老师、龙晓华老师及27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带领老师们及志愿者们参观了大量交通安全常识和法律知识科普展板,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先后进入安全带体验区、红绿灯体验区、酒精测试区、疲劳驾驶体验区、自救互救体验区、VR酒驾体验区等区域亲身体验各种模拟驾驶场景,感受视觉、与触觉等多重感官体验,切实增强大家的法规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这让大家在实践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知。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生命的脆弱。在出行中需要提高安全意识和交通文化素养,不酒驾、不醉驾、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摄影:程子豪、陶正然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