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奖励 > 正文

资助奖励

【疫情防控】我系为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时间:2020-06-16 09:57:5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近日,我系为27名受疫情影响的临时困难学生发放生活补助,合计发放补助4800元。

据了解,疫情爆发后,我系全面摸排学生情况,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学生直系亲属感染新冠肺炎或疫情期间直系亲属病故导致生活困难,每人补助1500元;由于疫情防控严重影响家庭经济收入或滞留外地未与父母一起,造成生活困难,每人补助800元;家处偏远地区参加线上教学,手机流量不足、经济压力较大,每人补助100元。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