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学工队伍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培训

时间:2020-06-16 09:55:55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组织的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自3月23日开班,我院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及时安排部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承办,依托“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实施。内容共分为课程学习、在线答疑、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四个环节。课程邀请到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优秀辅导员,就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培训期间,老师们运用手机、电脑端等多媒体开展线上专题学习,通过观看录播视频、参与直播讲座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应对策略,掌握特殊时期青年学生的思想特点、心理状态和行为特征,更好地引导广大学生理性认识和科学应对疫情带来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影响。

本次培训我系组织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6人参加,注册报名率达100%,学工队伍老师们全情参与,均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并全部按时结业。

上一条:心理求助渠道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