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第四届高职部团总支成立大会

时间:2021-10-08 21:15:14  作者:  点击:

第四届高职部团总支成立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任鑫悦)10月8日晚19:00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第四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如期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系领导、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持人郭笑帆

伴随着团歌响起,我院第四届团总支成立大会开始,刘昌睿宣读HSE安全指南,宣读完毕主持人郭笑帆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副书记李佩珊致开幕词,致词中首先感谢第三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各位成员的辛苦付出,为第四届做出了榜样,并对第四届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提出要求,要在第三届的基础上继承创新发展。

李佩珊致开幕词

由学生会主席刘昌睿宣读各部门成员名单,共有九个部门,百余名学生经过面试脱颖而出,成为学生会的一员。



主席刘昌睿

副书记李佩珊宣读学生会规章制度,主持人郭笑帆带领同学进行入职宣誓,同学们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响亮的喊出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口号。

37DDE

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宣誓完毕由各部门部长进行部门介绍,带领大家认识部门新成员,一张张新的面孔朝气蓬勃,散发着青春的气息,部门介绍让同学们知晓自己的工作职责,应该履行义务,遵守部门规则,听从部长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黄婷婷书记和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瑆皓老师分别进行讲话,对本次大会作以简单小结,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将学生会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校学生。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会成员获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