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高职部举办“心理异常学生帮扶计划——匿名故事征集活动”

时间:2021-05-25 08:09:51  作者:李婷婷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于5月18日开展了“心理异常学生帮扶计划——匿名故事”征集活动。


为加强和创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构建我校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长效机制,促进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机结合,心委部制定了帮扶计划,帮助同学们解决日常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心理困扰,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以推动学生群体的互助、关怀、支持,实现学生“自助”的成长模式。

此次活动的举办,利用了匿名故事宣泄一同学们的一些不安情绪,同时心理老师可以针对这些问题提出更好的对策,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起到了很好的预防作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