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党课
日期:2021-12-2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夏盈)2021年12月23日,在1教407由沈爱龙主持,召开12月党课大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了解到我党成长的艰辛历程。

沈爱龙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提醒同学们党史是我们必学的基本理论著作之一,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结合各自实际对党史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我们加深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从而推进工作。秉承党中央,县党委建立学习型政党的要求,围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争当优秀党员,讲好一堂党课”这一主题。透过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了解到我党成长的艰辛历程,并深刻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选取是所奠定的制度和物质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贴合当时国情的选取。要加强学习,不断改正错误,与时俱进,灵活变通,结合自身的特点发掘更多适应我支部发展的好方法。

会议最后,沈爱龙同志希望同学们增强宗旨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咱们干部的执行力,以科学的发展观为统领,为推动我支部更好的发展为目标,伴随建设新农村建设的大环境为帆,让基层支部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