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日期:2022-10-1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收看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党的共同意志,集中反映了全体人民的共同心声,必将进一步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和强大动能,必将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按照总书记的教诲,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观看大会实况后,我系组织党员同志以线上讨论的方式开展交流活动。会上,刘洁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青年寄予厚望,报告中又专门对我们青年人殷殷嘱托。她听后表示很感动,也感到很温暖、很有力量,讲到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发图强、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动实践中挥洒青春和汗水。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下一条:青春向党 奋斗起航——管理系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