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节·礼仪风采大赛华丽谢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

3F506

本网讯(学生记者 谈美琪 见习记者 邓喜洋 高泽政)5月24日,第十七届“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礼仪风采大赛在新校区田径运动场华丽谢幕。我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与300多名师生代表共度美好时刻。



44B62

3D4C0

46239

夜幕降临,舞台霓虹闪烁,选手们青春飞扬。晚上7点,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编排的舞蹈《秦淮景》中拉开序幕。礼仪操舒展大方,秀美端庄;《时代走秀》别具匠心,展示了从古典到现代六个不同时代的礼仪风貌。在才艺表演环节,10名参赛选手各具特色,以歌曲、舞蹈、乐器、唱跳等形式展现我校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45365

4747C

经过现场比拼和评委打分,成绩出炉:王诗涵获一等奖,江雨晴、王齐鑫获二等奖,杨明森、何志昌、方雨获三等奖,刘俊妍、童博源、张旭辉、张瑶获优秀奖。院领导登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47410

此次礼仪风采大赛以“风华越千年,青春向未来”为主题,分为礼仪展示和选手才艺表演两个环节,来自各院系的10名同学在现场角逐,多角度的展示了各个时代不同的礼仪风采和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4949D

3F33D

3C619

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当晚,活动在抖音平台全程同步直播。

41316

(摄影 杨一帆 李彦君 李秀云 李金燕)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钟鸣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科技文化节·“百里挑一”大学生知识竞赛成绩揭晓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