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志宏 成观雄)近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西校区4-200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该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22C82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史苗苗对党的二十大的主要议程、重大意义进行介绍,用15个关键词带领我们了解党的二十大,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时代成果,号召大家要自觉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现场师生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讲切实把干部师生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宣讲会是为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根据《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举办的,引导广大教职员工、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摄影 张志宏)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各教学单位纷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多形式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