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天磊)近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党总支副书记成观雄及就业工作小组其他老师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10E6D

辅导员介绍就业工作小组的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见面,围绕91就业系统派遣信息、填写模板、就业信息、户档信息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网上签约与线下签约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及时上传就业信息。吴海良就当前就业形势指导工作,他希望同学们抢抓机遇,立即行动,在就业黄金时期抓住择业机会;密切与老师联系,保持电话畅通;珍惜眼前工作,脚踏实地,切勿好高骛远、轻易放弃。会议提醒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谨防诈骗,鼓舞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1CD8E

(视频截图 吴家佳)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 “晨曦”志愿者助力圆明园兽首特展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学院老师到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