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荆州二医联合开展爱心义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年纪大了,干活腰弯不下去,多亏孩子们。你们太贴心了!”王爷爷看着上门服务的志愿者感动不已。近日,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和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一批医生共同开展爱心义诊“送医上门”活动。

24083

志愿者们带着米、纸、棉被和油等礼品,前往沙市颐乐园老年公寓看望老人。义诊现场,志愿者协助医生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耐心回答老人们的健康咨询,同时给老人们发放、解读医学科普宣传资料。活动另一角,志愿者们手拿清洁工具到老人家中打扫卫生,擦桌子、扫地、拖地,让老人的家里变得整洁干净。干完活,志愿者们和老人坐在一起聊天交谈,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向老人送上温暖和爱心。

(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与荆州区教育局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