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学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

本网讯 近日,从刚刚落幕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场上传来佳音:经奋力比拼,我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3名学生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三个奖项,其中计科5202班余瑞获二等奖,电信5191班宋灿威获二等奖,计科5202班孙旭成获优胜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一个全国性的IT类学科赛事,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竞技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组织广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及学术实践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践。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供稿)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教育系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开启支教之旅 在红门路小学开展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管理系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