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12月21日下午,学院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党委书记朱继平与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0-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在会上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会议。

会上,朱继平分别与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0-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全体与会人员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临近期末,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考风考纪、寒假安全、教职工年终考核、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继平指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保方向、保稳定、保发展的工作,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使命言在口中,行动永远在路上,他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常规,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二是要守住底线,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要抓住疫情防控的底线、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师德师风的底线和安全稳定的底线;三是要力求突破,缜密思考,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头、起好步。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专题学习】教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院党委中心组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