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报告会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

院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湖北省委统一部署,学院决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报告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17日(周四)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

三、会议议程

1.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报告会

主题: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报告人:王建平 省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党委书记

2.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五、参会人员

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教学单位师生代表(各单位5名代表)。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会,落实参会人数,并于11月16日(周三)上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委宣传部;不能参会的中层干部须书面说明情况,向党委组织部请假。

2.所有参会人员须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遵照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按照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请自觉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条:2022年11月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2022年1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