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4    点击:[]

(2022年第3号)

院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当前属地疫情形势,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根据上级部门和属地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继续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外来人员非必需不入校;进入校园人员必戴口罩、亮码、测温、验证。具体管控方案由安全保卫处和学工部等部门制定并实施。

二、教学原则上采取线下教学,未返校学生的教学安排由教务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并组织实施。

三、尚未返校的学生有序返校,仍处于中高风险区或地方防控纳入重点管控区域(含武汉)的,以及返校需途经重点管控区域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学生返校方案由学工部制定并实施。

四、校内大型活动非必要不举办,确需举办的严格实施审批制,能线上举办的一律采取线上形式。

五、教职工无必须不离荆,确需外出的,要严格执行外出审批手续。

六、全院上下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师生员工须严格履行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广泛普及政策要求和科学防护知识,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4日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计划

下一条: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