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12月16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共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报告会,全体院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姜学勤以《奋斗百年再出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局与变局、奋斗与成就、创立与形成、守正与创新、确立与贯彻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丰富的历史资料重点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过程中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姜学勤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伟大号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朱继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既有原创性解读,又有个人的宏观思考和理性分析,对于我院师生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和实践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统筹做好党史学习和本职业务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二十届二中全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条:【党史天天读】12月2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